Advertisement

我新买了台4000美金的游戏电脑

我新买了台4000美金的游戏电脑 这期节目我会给大家一一展示我这台昂贵的电脑都是些什么组件,
好的电脑必然需要好的配置,
借这个机会也给大家安利和讲解一些内部组件~
~~购买视频中的产品~~信息如下

AMD Ryzen 7 3700X:
MSI GAMING GeForce RTX 2080 Ti :
Corsair Vengeance RGB PRO 32GB:
MSI Godlike X570 Motherboard:
Thermaltake Level 20 GT RGB Plus E-ATX:
Corsair AXi Series AX1200i:

欢迎订阅我的频道 ▶▶
我的VLOG全集 ▶

我自己用的所有设备清单

加入我的频道会员,希望得到你们的支持,福利会越来越好。

我的网店:

了解更多关于我的,请这里前往
☟☟
Facebook:
instagram:
Twitter:@mickeyworkstv
微信公众号:MickeyworksTV
微博:@米奇沃克斯
米奇沃克斯官方QQ:
❶群: 147860756 ❷群: 27036897 ❸终极粉丝群: 53492518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Twitch直播:
我的游戏频道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*感谢任何有语言能力的朋友帮助翻译我的视频和字幕*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您願意進一步支持我把頻道做得更好,我也很樂意合作/贊助 :
支付宝平台:xlr_11@163.com
Paypal平台:paypal.me/KunW
Patrons:
【商务合作邮箱:mwscinema@gmail.com 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米奇沃克斯 #MickeyworksTV #我的VLOG
#测评
#科技
#摄影
#生活
#游戏

米奇沃克斯,mickeyworkstv,米奇,科技,游戏,摄影,game,vlog,iphone,加拿大,温哥华,huawei,macbook,中国,美国生活,lifetime,枪,米哥,电脑 配置,电脑 组件,游戏电脑,gaming computer,电脑 显卡,电脑 内存条,显卡推荐,配电脑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