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Jay Chou周杰倫 - 我是如此相信 | I Truly Believe | 162 Cover

Jay Chou周杰倫 - 我是如此相信 | I Truly Believe | 162 Cover #周杰倫 #我是如此相信 #電影天火主題曲 #IM162

Hello,我是162!
如果你喜歡我的翻唱作品的話,歡迎按下訂閱,並點擊喜歡支持喔!


◆ 社群
IG ▸ zhongyaung


◆ 播放清單
翻唱 | Covers ▸
原創 | Original ▸
安價系列 | 你點我唱 ▸


SoundCloud
清單 ▸

Cover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